送行

陪著你走完最後一段路 那些繁瑣的儀式 對我而言 唯一的功能是減緩你的離開
大多時間 我避免純粹本能的哭泣 用力地回憶和記憶 過去和眼前 朦朧且深刻

小時候 在街上走路時 我們常玩一個遊戲 
你在我的身後用雙手矇住我的眼睛 要我相信你 要我跟著你往前走
回頭看 你已經不在身後
眼前的你 蒼白的容顏早已沒了笑容
他們說你到另一個世界快活去了
他們說要帶你去住新家 也是大家未來的新家 以後大家還要住在一起
所以 你可得跟緊一點呀~別跟丟囉!

別離

他們說你一定會喜歡這個新家 依山傍水 煙霧繚繞 浪漫得不得了
送行隊伍在此向你告別
路上小心,總會有再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