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恩家家有首歌叫「顏色」

綿滑的歌聲中搭配著竊竊私語般地呢喃

配樂從低沈輕柔一度加重然後轉為平靜

歌詞裡反覆問答 想念是什麼顏色 孤單是什麼顏色

有些疑問 有些憂鬱 卻也堅定

 

有時候腦子裡會突然閃過一些畫面

也許是某個人 某個場景 做著某些事之類的

有那麼一瞬間 手邊的動作靜止的一瞬間 悵然若失

還沒弄清楚前一秒腦袋裡的撞擊是怎麼一回事

下一秒思緒又回到手邊正在敲打著的鍵盤「生命歷程的弱化對於福利國家的衝擊在於...」

 

我不懂 這個世界看起來明明沒啥兩樣

海水很藍 天空更藍 我看不見有哪裡不同

只是為何它依舊面無表情地對我說 一切都改變了

 

美女說 就像是心裡有一塊 拿不走 可能會慢慢變小 但會一直在

我覺得 也像是 心裡有一塊 被帶走了 而且再也找不到了

-------------------------------------

顏色(主唱:昊恩家家)

想念是什麼顏色 想念是什麼顏色
是紅色的熱情 還是黃色的歡愉
想念是什麼顏色

孤單是什麼顏色 孤單是什麼顏色
是白色的慘淡 還是藍色的冷
孤單是什麼顏色

你是我世界的顏色 你是我世界的顏色
白天有你光明 夜晚有你寧靜
你是我世界的顏色
你是我世界的顏色 你是我世界的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